close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清醒
無辜無知全都迴向自己
不留情份的那天到來
該負責的人是你

沒有立場的人是我
善良如你
捨不得的我又能如何
世界上還是有所謂的規範不是

不想開展新關係
每一次都很抱歉
怎能要求他人諒解

太多太多超越想像
這場人生該面對的是我

身邊交錯的不同氣味
願意維持關係已該謝天
當那毫不隱藏毫不遮蔽
赤裸裸的真相攤開

自己都想逃避

一場爛戲演了多久
屈服的是我的慾望
在無花果樹裡尋花
那樣的悲慘忌妒怨懟
不是該存留的

眷戀的是那樣的接觸
沉溺的是那樣的想像
燈亮
自導
 自演

意志和本能衝動的衝突
佛洛伊德的理論已遠
真實的運作卻暗地拉扯撕裂

多想大聲嘶吼

血染的花
落在你的胸懷

感謝有個林夕
在心中陪我哭

當要攤牌的那刻到來
是不是逼得沒有未來

最深的愧疚傷痛責難歧視瘋狂背叛不捨仇恨愛戀牽絆
纏結綑綁穿透懦弱退縮頑強厚顏無恥下流卑鄙自私殘忍脆弱低賤模糊
的血肉之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