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no
我變成熊貓了
喬琪聽到一定很爽
因為有人可以和她團購遮瑕膏
自己照鏡子都很想問"你是誰"
太可怕了
不過我還是很年輕的
請一中街的工讀生不要再逼我去試聽了
"請問是國3升高1嗎"
我知道我很年輕但也不用這樣啊XD
美靜姐說我和冠雲姐一起去國1新生報到
一定一堆人塞傳單給我們
(因為冠雲姊本來就是媽媽呀XD)

考完試後
要不要來我家玩呀
("你家到底有什麼好玩")
(OS:有動物棋喔  很酷炫吧)
但是我怕我奶奶失控
(好客的跟什麼一樣)
因為兩天內有3個人來
環島的請誤來
要是我家變成景點就不好了呀XD

作為一個旁觀者
我沒有權力阻止Mr. Curiosity的拜訪
"你真的很好"
這句話不是安慰 也不是客套
我只說內心真正想說的話你也知道
你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過去有多少人近視還是老花
但是未來 我知道會有人也看見我所看見的
有任何事call我   任何事 
我一直都在  一直
你比郭采潔美多了  真的

我一直都在等電話

快點去環島吧

我需要一個人冷靜

我真的不想看到你

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