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
何嘗不是一種奢侈

不是惡夢
熟悉的人
多希望不要脫離
就一直下去

人情世故
我知道是再所難免
但如果不是正常
那麼生活也就變調
人格也就扭曲了

我知道
再不久就可以脫離了
我知道
我知道

謝謝妳給的建議
我心領了
但我無法完成
真的很抱歉
我沒事的
放心

作夢
真是一種奢侈
沒有漫罵  沒有厭惡
沒有分劣  沒有氣憤
可我不能不醒來
因為
我"要"上學
是需要  也是想要

不是實體的避風港
而是虛體的囚牢
可我不會被打倒
平凡的人
照樣能做不平凡的事

信蒼
真是個好人

感謝之意
可意會
也可言傳

希望開學後坐在門口的人
也可以和信蒼揮手喔

Freedom Writer
是積極的電影
請大家不要誤會它
很配奇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