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那麼簡單
一句話一個表情一個下課十分鐘
大家都很好我想
有時也不是不想
就只是力不從心
明明和自己說好要認真對待當下
可是只是想在自己的世界混亂或安靜
只是單純地不想被干預

混亂的運作
看似秩序的分配卻沒有邏輯
方便性取勝的社會
有多少人願意付出時間投入短時間看不到成果的努力
要花錢的政策沒人鳥
不花錢的營養午餐人人要
不久的未來吃不到從這片土地上種出的米
我想那會是適合移民的時間點
同時也會是革命會出現的新時代

翻來覆去
不能說的秘密
失眠的夜晚
凌晨三點的喧鬧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你會在哪裡

突然模糊的眼睛
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走自己的路
不屬於統計的99.72%的人
怎麼能奢望這樣的常態
疾病化的內幕只有局內人知道
日常生活的自我演出

自己看不懂的東西
就是比較厲害的東西 嗎

思考面向充分
層次清晰完整
淚流不止的人

我拒絕了權力機構
是好是壞

做過的事
沒什麼好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