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勒"
就這樣
展開了你我的談話
專屬我們的視窗
這樣的交集是否必然
我想這還算符合我的期待
畢竟我是個不敢奢求的人

我們抱的期待落差多大
你的想法是我想像的嗎
我只希望這不會又是另一個權力宰制的複製貼上
只要你不這麼想
那就好了

不可否認的
我開始期待了
即使我知道這樣的演變可能是某種轉移
但是那又何妨
人人生而平等 我堅信著
是朋友嗎
抱歉
我想我有點搞錯了
不過定義取決於個人切入的角度
所以這樣的稱呼是符合某個觀點的吧

或許我早有個偏見認為這樣的交集沒有結果
或許我只是利用這樣的方式自言自語
我不想麻煩別人你知道
你的沉默讓人質疑我必須要坦白
沒有人有資格評斷他人我也知道
但是這樣還是有些尷尬你也知道
但這就是所謂的開始對吧

其實我不需要別人這樣大費周章
片刻暖和
我想這樣的形容已經夠貼切了

"靈魂是身體的監獄"
傅科是上了大學後最想深入探究的學者

自我的壓抑
我想再也沒有任何機制能到達如此複雜精細痛苦創傷的程度
我想這是許許多多學者公認的"真實"吧

我會努力充實自己的
也算是因為你再努力一點
不管如何都一定要感謝

要我怨恨最後都會怪罪自己
所以拜託你過好一點好嗎
字面上這兩句話一點關連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