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宿營
愛的抱抱很可愛
黃士豪學長的肚子不舒服
終於和大家有互動了吧我想
真的很不好意思對於小主人

RPG
第一支舞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打水仗
大合照
好令人懷念
這輩子連洗澡都沒那麼濕
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來外地讀書的驚悚表現在提款之上
快要期中的驚悚就是無數的報告和考試

我要水果來我的胃
吃免費便當團正式啟動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模糊的變清楚後
不熟的變熟後
閒閒的便忙後
是好 是壞

不喜歡被搭上的感覺
煩不煩
只要比我話多的都煩
少跟我裝熟


一個人的俐落和自由我正享受
怕怕的
是不能脫口的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