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畢業了
爽哥 爽哥呀
去他的學務主任
去他的死不配合的老師們
全部都滾出了我的視線啦

畢業典禮總算是結束了
太好啦
雖然超多東西是施先生後來超趕趕出來的"半成品"
感謝畢籌會的各位
我們總算把骰子吊起來了
謝天謝地
感謝義工媽媽
你們免費的氣球使我們的會場變得不空洞
叫氣球廠商給我溝代  請勿坑錢
聽到許多稱讚的聲音
謝謝各位的大力捧場

謝謝你們
301充滿了許多活動
辛苦是值得的

謝謝你
一天到晚模仿你的言行
還聽你罵髒話
哈哈
怎麼感覺比較應該要你謝謝我
總而言之
你的字真的蠻美的

謝謝你
清了很多垃圾
生了很多氣
我也清了很多喔
別氣啦

謝謝你
結膜炎就別再勉強了
戴上眼鏡還是很美啊
永遠會當你的中分警報器
能者才多勞
對吧
你真的很好笑
真的

謝謝你
聽我扯出一堆有的沒的
騎車小心
你很瘦
真的

謝謝你
做了一堆美宣做的工作
記得
有人要我們一定要保持連絡喔
記得
我們被拍了一堆合照

謝謝你
雖然躲貓貓我都沒玩到
聊了那麼多
以後再一起批評別人囉
嘻嘻

謝謝你
你的戲總是那麼多
招牌動作無人不曉
笑聲總是在激動處變成氣音
我們都在等你

謝謝你
聽我喇一堆
聽我叫一堆人溝代
跟我笑
安慰我
還一直裸露
哈哈

謝謝你
我的這三年沒有空白
心中沒有埋怨
只有感謝
溝代
只是說說
他人的眼光干我屁事

謝謝
記得不要太晚睡
記得東西不要忘記拿

不用記得我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