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死吧
那些自以為學生比老師低等的人
這個世界不適合你們生存
你們自己去創造一個屬於你們的星球
別讓我再看到你們了
go die
我對你們真的無話可說了

智彥老師人好是應該的嗎
全部都把責任推給他
說好聽是他比較會說話
事實不就是你們希望我們這屆畢業生都趕快滾
隨便找個導師去說話就好
反正不要找我
講那些什麼不成理由的理由
講實話我還會覺得你們有種
智彥老師人很好不用你們證明
我們所有人早就知道了
要不要以後智彥帶導師班
直接就說他負責去上台祝福
看要不要連說個10屆這樣
有沒有比較乾脆

要不是你們是導師
我幹麻這麼辛苦
你們沒辦法講得比智彥好我知道
不用用這種方式再證明一次

我們就快要滾出學校了
你們爽了吧
你們要不要乾脆不要參加畢業典禮
這樣也不用付你們的加班費
大家都開心這樣

終於認清你們的真面目
可怕的教育體系下的傀儡

人好就要被利用
學生就應該要對老師好
老師就可以出爾反爾和擺臉色

你們遇到這些學生難道不感到慶幸
畢業典禮仍會想到老師
還會買花獻給老師
你們不知道你們有多幸運嗎
不要把別人對你們好視為理所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