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預告
星期一將有一位捲髮正妹出現在301教室
線索是她星期六出現在一中街
穿著熱褲與低胸上衣
值得期待喔

星期六和鄉鄉,小鳥去捐血
不過我還沒準備好
所以先緩著吧
我以後會去捐的
鄉鄉則是因為貧血而不能捐
好吧
吃好一點 以後來捐血
沒有AB型的紀念別針
只好拿B型的鳥竟然不要它
我就接收了
以後再跟鳥合體好了

在捐血車上
口袋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看看是誰
"號碼保密"
誰啊?
"喂~"
"你在上班嗎?"
"不好意思 妳打錯了喔"
"沒有啊  你忘記我了嗎"
"妳到底是誰"
"你不是說 有空的時候 可以打給你嗎"
(中間講的廢話有點忘記)
"妳到底是誰啊"
"我是立雯啊(不確定是不是這兩個字)"
後來她又欲言不止
我就直接把電話掛掉
大白天的就接到疑似0204小姐的電話是安怎
真的很誇張
而且景氣已經差到她們都要這麼主動了是怎樣
話超多的她
耗了我半分多鐘
真的很誇張
小鳥一整個想和立雯說話
可惜她沒再打來了
oh oh立雯鬧彆扭了?!

花了188
沒有剪出理想中的髮型
好吧
再留長一點
以後可以變化
1000塊
變得都市女孩了些
希望還是保留著鄉村的特質

需陪伴
你我無法一同看電視
但可以一起做別的事啊

我話其實沒那麼少

補充
上上段是在剪頭髮的地方發生
請民眾勿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