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半
我醒過來
剛夢見了C
也是第一次夢見C

一群人來到我的住處
浩浩蕩蕩地要從三樓往一樓淋浴清理身體
似乎是游泳完剛上岸

夢裡的時間也是清晨
幾個熟悉的面孔調侃著我說道:怎麼沒去玩呀?很好玩耶!
我憤怒地對著你們說: 現在幾點?你們那麼吵 很沒有禮貌之類的責怪言語
你也不甘示弱地回我 怎樣!很囂張喔!
夢裡的我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
竟然大膽地直接與你近乎吵架:反正你現在怎麼想我也不在乎
你好像嚇到了 一時之間不知要說什麼
我帶著一點忐忑走上前:你之前是不是在生我的氣
你有點猜中了我想說似的回答:對,但我也不懂得要怎麼安慰人

帶著開心和擔心的我 跪下來對著C說:我們和好 好不好?
你的表情好像擔憂著也開心著
直到我擁抱了你
才露出沒有陰影的笑容

那滿滿的溫暖
馬上在醒來之後幻滅

只是夢而已嗎?想哭的衝動被乾破的喉嚨阻擋
終究淚水還是潰堤

 

C
你那邊還好嗎?
會不會很冷?
熱情的你應該已經擁有不少朋友了

夢裡的你在和好之後還玩笑說 我們不能太快走在一起
大家還不知道 我們得再裝不合一下呢

我笑了
你也是

三年前的我 受到你和H的照顧
那一年好玩深刻的回憶都與你們有關

後來傷心的也是

一直不敢說
若是你所生氣的 所厭惡的 所不喜歡的
是屬於本質的我
該怎麼辦

這三年
想了許許多多可能討厭我的原因
不知道對我來說 是可喜還是可惜
我沒能對你求證

L緊張地想幫助我們
你與H的回答等不到諒解
我的視線只見取消了的網路朋友關係

這三年我們以一種我們才懂得默契
不直接碰觸彼此
也不間接

你離開 去到異地
對你對我都很慚愧又殘忍
我確實放下了心頭的壓力

夢裡的我們那樣開心
就像三年前的我們一樣
那樣沒有陰影的笑著

C 你有想過我嗎?

我很想你
可是我不知道我想的是三年前的你
是回憶中的你
夢裡的你
還是現在的你

我不敢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