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提的大一
即將要結束了
十八歲的賣弄也漸漸進入尾聲



順其自然的自我安慰
算是有所成效

我才驚覺
體諒別人的重要
將心比心 比想像中還要難得太多太多
期許會越來越好



社交能力
幽默感
觀眾緣
感謝這一年來不吝捧場的人



謝謝對我訴說的人




謝謝與我合作的人



謝謝住我隔壁的人



謝謝讓我亂入的人




謝謝給我機會表現的人


謝謝包容我的人

 

謝謝擁抱我的人


讀了社會學 讓自己和這個社會越來越危險
可這樣的精彩 正合我意

背負著期待 傷痛 撕裂 溫暖 壓抑 慷慨 陪伴 後悔 甜蜜 回憶
向前航行 

夥伴們
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