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我錯過了小雨最後一次平服
希望冠宇不要認為我不盡責
那個當下我也正做著有意義的事

瓶子裡的童年
我想我們都曾擔憂
對於那些孩子們
我們到底能給 或 已經給了多少
我想像我是他們
只要有個人聽我 陪我
這樣就很滿足了 真的

回顧起來
這樣的緣份不是求的到的
當初的臨時起意
到如今已接下幹部
感謝夥伴的陪伴
何德何能

日復一日
在每一個層面
我會越來越進步

誠意 我會用行動表達

怎麼能說
考不考的上第一志願
都是別人嘴巴的事
但我考上了國立大學
哪有資格說那種話

人生有很多無奈

還有三年
我要在金錢和理想間做出選擇

只有不用擔心生活的人
才有資格幼稚
居然這麼切合現實

三九長青
溫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