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標題
是Jason Mraz的一首歌
聽完之後隱隱地有一股正面的力量
Jason Mraz的歌真的有好多都好棒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再現場親身感受那種感動

小雨活動日
第一次參加活動日
收到小卡很開心


我知道你的感受
然而一堆垃圾話和一些有用的話當中
能幫助到你的到底有沒有一句呢
陪你一起苦惱
和你一同歡笑
只希望自己能夠勉勉強強算是一個有用的朋友

是不是太害怕失去
沒有辦法再承受任何來不及
給予是我慣性的動作

不要急著把話說出口
因為從來沒有說完過

無話可說不是我的本意
只是我希望多聆聽

期待你的回音
我真的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