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發現
怎麼不同不同的人
困擾的事卻是這樣疊合
在變與不變兩者
試圖找個立場
並且堅持

十八九歲的年少煩悶
未來的家庭職業婚姻
現在的愛情友誼勾心鬥角

怎麼說
畢竟現在的自己不也是從過去改變成的
這麼微妙
又何苦為難
人總是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的

莫名的默契
莫名的熟悉
我們握住彼此的手
仍有愧疚的是我不敢承認的
加油
我們各自堅強
各自面對人生的無常
可貴的是
我們是一起
一起往前走

你我都忙碌
忙碌地完整自己
但又何妨
我知道你看到桌曆會想起我
我知道
下次
我們仍有機會擁抱

不變的
是感謝
是回憶
是你和我的情誼

免費55號直達我家到仁愛醫院喔

我相信我對得起自己
至於不完美的
那是該剩下的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