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垃圾
在路上在心理
不管在哪裡都可很怕對吧
沒有選擇G版的原因也許是不想在和科層體制內的人對話
被背叛的感覺還是很不好受

滿心期待的報名了的活動
卻漸漸地被澆上一桶桶冷冰冰的水在寒冬裡
我才看見美好內部的瑕疵
越走進核心才越明白科層體制裡的麻木不仁
體制可以靠人改變不是嗎
人總是喜歡有個框框 卻又有時批評框框
不敢脫離已經熟悉的感覺占據了主體意識

事情的原委
我已經沒有力氣多加解釋了
生動地表演我想隨處可見
日常生活的自我演出
你 我 他 絕對都是最佳的演員

下面是我想的到的記錄
為的是我以後要找人負責可能要再提一次
流水是打給自己看的
大家可以離開了
---------------------------------------
報名了由清華大學主辦的美濃鄉村體驗活動
最初是由聯合報名系統的2010第18天工作坊得知
報了名交了錢
問題開始出現了
姑且不論我們大學之間的郵件系統有多亂多爛
退來退去的遊戲還要多久

報名的資料明明就可以知道我是政大的
最好是看不出來
什麼叫做沒有註明  我沒事特別強調我是政大的是安怎
最扯的是問我到底是誰來政大宣傳這個活動
你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知道
問那麼多次到底有沒有思考過啊  莫名其妙

說什麼和其他學校的書院合作
連這樣的事都不知道到底是在合作什麼
如果不說誰知道你們有合作
網站上也沒放任何資訊或連結
當我們都自己人就是了

不知道是誰來宣傳已經夠扯
重點是來還講錯費用
講錯費用我也就認了
算我們衰這樣可以了吧

各校辦的活動就只補助本校生
如果經費有限 好 我也認了
沒關係  重點是清大的補助兩千塊
我們政大的補助是什麼
有兩種 一種是自己做海報貼照片
另外一種是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想
人要自己找
到底是怎樣啊 我要講人也要我找
要不要也我自己借場地啊
一個各300~400元
錢我已經不在乎了
反正學校最不願意給的就是錢

哪裡合作了我實在不懂
只不過是你辦的活動我的人可以報名
你交的錢和我交的錢是不一樣標準的
你來我這裡宣傳你那理的人還不知道這件事

我已經受夠了這些荒謬的事
我相信這些是無時無刻都在發生
我只希望我的慘痛可以讓這些人正視一些事情
不要把學生耍著玩
不是一件事情做完就不用再理了

哪個混蛋出來面對
氣到爆炸

我被這些荒謬耍了快一個月
都跨年了
死高官
去你的頂尖大學
-------------------------------------
我只想快樂的去旅行
這 很難嗎

很累 真的
所有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