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了呦呼
每次過了一年都是五味雜陳
有光陰似箭的感嘆
有早知如此的感慨
但也有終於過去了的輕鬆
不管如何
又有新的一年了是值得開心的事我想

期末了啊
這學期比起大家好像很悠閒
記沒被報告也沒被考試壓死
說實在話還真是有點心虛
當你身旁的人都修經濟學而你沒有修
那種不安感真的會壓死你
此時此刻我還是再猶豫經濟學的必要性
我想我需要信蒼之類的人來告訴我
或是


雙主修或輔系或沒有
社團或是沒有
夜夜笙歌或是瘋狂閱讀
七八舍或是九舍
還有更多更多的選擇題擺在我的面前
一點點的作為
對於空白時間的渴求還是很旺盛
希望我可以達到很好的平衡點
那一夜的燒烤還是有所獲得的
不可知的未來還是很吸引人的不是嗎

液態之愛
我想看完的時候是寒假了
看完這本書的感想我想都可以寫報告了
推薦大家去看
我還覺得這本書筆見樹又見林更適合社會學入門
坦白說看完見樹又見林之後並沒有燃起任何對社會學的興趣
一 點 都 沒 有
應該是題材的關係吧我想
液態的社會液態的愛情
建立關係的同時也思考如何能迅速地輕鬆地切斷它
真是說得清楚明瞭

寒假的充實有點瘋狂
然而瘋狂是什麼
信洋的課要結束了
社會學的眼鏡一旦戴上就很難拔下
我想我會一直戴著
不只是因為我近視

順到一提
高以翔真的還蠻帥的

伊底帕斯情節的殘餘是什麼
標籤理論的精隨有多少人明白
等你們被貼上再說吧
人們總是愛賣弄學問不是嗎

善惡的定義
人總是要個理由和意義對吧
多麼可笑
莫名其妙

可怕的權力控制
是我最大的感想吧

最危險的地方
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希望你過得比我好
一定要答應我好嗎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請求
也是我唯一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