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直奔總圖一次借4本村上村樹回去啃
然而遇見100%女孩是在是不懂在幹嘛啊
不推薦的村上入門書 嚇跑了柑橘
海邊的卡夫卡是人生第一本自願性讀的超長篇著作
後來想想好像之前已經讀過長篇小說了
海邊的卡夫卡是第二本
因為個人是連看到哈利波特這種暢銷全球的小說都想吐的體質
所以能夠發自內心把海邊的卡夫卡看完可以顯現它的魅力了
村上村樹的書真的是值得一看啊
那樣子跳躍又抽象的寫法很特殊
有些字詞其實有被我偷來用哈

蹺的蹺
Let's play hooky today!
回台中的機會成本永遠不會放在心上
台北的爛天氣爛空氣爛計劃爛報告爛聚會
屁話一堆
阿嬤的飯還是最好吃哩

抱怨完的抱怨不完的我
仍然在台北在文山區在政大在宿舍
已經很幸運了我想我認為我自以為
但這是事實無法否決

關心的簡訊長達兩則
該來的還是來了我想
以往都只是說說
被證實了還是有點驚訝即使這是清楚的
鄧惠文的觭夢幻想透過螢幕仍然感受的到
這有點跳躍了我想
只是想到了標籤理論
怎麼撕都撕不掉不是嗎
正常只是不正常的公約數
那我到底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好問題都是沒有答案的" (出自村上村樹的某本書中)
希望有點心囉
我的願望只是如此罷了

我多不想明白
只希望你記得那樣的曾經
是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