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忙期中報告和期中考
而我說忙不忙 說不忙也忙
明明只剩兩科卻拖了半個月
回台中的行程注定要和國大里校慶一起執行
非常地期待 比以前身在其中還期待
熟悉的面孔 話語 環境
鄉愁的結得靠自己來解

包種茶節
負責宿舍區和山居的導覽
揚棄社會系的機會成本不高
隱藏人物的身分繼續保持
實習樂山人的下一次在親師座談
期待與朋友的家人相見

社會的不公不義換來了一個解釋
然而這不保證下一次的公平
公私不分植於社會的根
這年頭有關係還是好說話
只要有關係 什麼都沒關係

擇善固執是自我期許亦或是自我感覺良好
身為學生的本分該如何定義
心寒的滋味只能意會不可言傳
選擇了孤獨又怎能奢望陪伴
流浪的定義我想廣義的正如我

整人的樂趣無法享受
破不了的密碼是無形柏林圍牆
刪除的文章如流水
替換的角色有沒有周期
不容於弱連帶該苦惱你嗎
傳教式的關心不是我的風格
流於大眾又如何
誰說有建設性的報告才能高分

still be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