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後的智商退化中
竟然還被高中隔壁班不知名的鳥類嗆
老子好歹是申請進來的
士可殺不可辱啊
小心老子在別科把你幹掉

"聽說"
國片市場明年會很熱鬧
小魏目前有六億可拍"賽德克巴萊"呢
"艋舺"也很令人期待
"招牌掉下來砸到的人10個有11個都是導演"(快手佳句)

這星期的媒概課不睡
感人的故事在部落格內俯拾即是
http://www.88news.org/
我想大學生對整個社會最大的優勢力量就是快速的串連吧
法學緒論也讓人想暴衝社會改革運動了
"從身邊的小地方做起" 高雄市的學校圍牆拆了仍衝擊我心

吉屋出租  聽說 四月望雨
musical  movie
社會人其實是假傳播人嗎

真的有一點去他的xxx
但願趕快嘗到甜美的果實
否則我的燒聲為了是什麼

沒有社團的生活還蠻爽的
衝演講的行程早已揭開序幕
有些話 有些故事 有些音樂
沒聽到就是一輩子都沒聽到了
只是把過去拿來看電視的時間改為不同的內容我想如此
紀錄片的夢想還在吧我問
或者改為其他了又如何
付出的動力才是最需維持燃燒的

你知道的
過渡期的冗長藉由佛洛依德的提醒格外諷刺

我不知道
褪色的網頁封閉了過去或是珍藏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