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耶
溝代"
這兩句話交替講不知道說了幾遍
死科層體制
死自以為是
死高高在上

要不是她在場我早就嗆你了
我要把錢捐給小朋友吃午餐也絕不花在你身上
在還沒了解之前請不要做出任何評論
既然你那麼愛他
去跟沉水x結婚吧你

第一次蓋章都可以
第二次就在那邊機機叫
一開始就應該知道內容了
第二次才在那邊問問問
以為自己很認真嗎
又愛加班費
去買熱褲吧你

對你說什麼都要擺出高姿態嗎
能否開始對等的談話
如果脾氣是你的盔甲
我只能說它不是生活必需品

我不清楚事情的全貌
所以我無法做出任何評語
更無法選邊站
因為每個人都有可能做出不恰當的言行
我確信
理性是必需
流淚不一定是弱勢
批評不一定是強勢
這事也不是我第一次看見
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我是天平
在絕對中立的中間

快畢業的這時候
才體會到這些不堪
到底是喜是悲
至少我知道
它們確實發生在我眼前
這是不換的事實

至少
至多
你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