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不是重點
誰理它
但是我稍微給他準備一下
午睡睡太久
以致於我讀到12:00
有點累人啊

和學弟妹分享面試經驗
殊不知
(這個時候這個句型應該用一下)
智彥竟然出現在座位上
重點是
他還提出了兩個問題
分明是有備而來
專挑我們下手啊
不過問的蠻好的 我覺得
來不及問其他學長姊了 可惜

最近在電視上收看了幾部不錯的電影
"希望不滅"(We Are Marshall )
是講一個大學橄欖球隊起死回生的故事
男主角是傻愛成金的那一個
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
和一般勵志片我覺得有明顯的區別
推薦大家這部片
"把愛找回來"
是講音樂的力量把人牽引重逢
我是覺得裡頭的音樂很好聽
可是情節我個人沒有覺得很特別
看完後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留下來
所以我個人沒有特別推薦
應該說音樂本身比情節更感人
"態度"
雖然大概只有支持台啤的人想看
但裡頭有幾段我覺得很感人
看完還蠻有體悟的
個人覺得還不錯
"戀空"
男主角和女主角都不錯看
情節沒什麼特別
就生病這樣
沒有特別感人

大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