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推薦
大推薦!!!!!!!!!!!!!!
趕緊去聽 盧廣仲 "Rock'n roll的style"
保證笑翻(這個表情夠欠打)

不管你是正取還是榜首
不管你適合當情人還是外遇對象
不管你要不要請長假去打工或去衝刺班
不管你要不要參加饑餓30
每天都要吃早餐
一定要早睡早起
因為  這就是Rock'n roll的style!!!

昨天去吃福華飯店2樓的餐廳
因此  我3:00就"準時"離開學校了
回家洗澡去   請假時智彥一整個問很細
一餐800多 
我想很多人會想問是高級到什麼地步
告訴大家
我吃完後相當期待謝師宴的俗又大碗的火鍋
這樣有沒有很明白

期末考  這個隨緣
和學弟妹分享經驗  這個不錯
畢籌會  這個拜託一定要辦好
謝師宴 這個大家不要擔心(我現在有點擔心?!)
畢業典禮  這個應該會很好玩 (因為是晚上!)

現在折紙鶴比讀書專心無限倍
吳亭妳學會了嗎

村上荒的推薦歌曲時間不定期會出現
大家請密切鎖定
將隨時送上好歌給大家

拜託停止叫名字的活動
雖然我常常和老師們進行這個活動
"佳妤是怎麼了"
"應該是事假吧 她沒有生病"

"這個位子是誰"
"幸芸請病假"
"我好像很久都沒看到她了"


by the way
別再問我有沒有班對了
好嗎
就算我一臉誠懇的樣子
"都是假的"
"我想也是"
(那你還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