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縣大里幫忙
第一天去的剛開始閒到不行
等到中午時才開始狂送獎狀到司令台
擺明了不讓我和小鳥(吃到一半)吃飯嘛
整個體育館內完全沒有空調是怎麼回事
超悶的喔
我也吃了檢錄處的水果(可參見bass的)
屎面男硬要屎面耶(荔枝的同學也這麼覺得)
硬要看康熙和海賊王
還自備耳機
你可以再自動一點
第一天的行程基本上不會太多
只是一直一直送獎狀
不停不停折返走
肯定會瘦

瘦版艾貝叫作xx岳(難怪很高??)
得第六名
與原版艾貝皆屬同系列(只是他沒有雙下巴)

第二天
也就是今天
一早去就開始忙囉
拿著各"單位"的牌子帶進場
原本是拿爽文國中
後來因為人不夠
變成拿"慢速壘球委員會"
在等待時就被要求合照
還順便要求我和小鳥合照
說是要求
是因為  萬一我們倆不認識也太尷尬了吧
還問要不要寄到學校
還好最後只是放在網站上(還好?!)
後來休息一下後是要帶社會人士們去趣味競賽
我是帶瑞城里和某某里(新?里)和永隆國小家長委員會
狂合照
"一起照啊"
"牌子拿低一點  不要擋住臉喔"
"這裡太暗 換個位子"
社會人士都很熱情
連大里市長都來攀談這樣
"這個國大里考上政大 給他拍一下手"
竟然還講兩次(意思就是拍了兩次手)
整個尷尬到破表
我將出現在許多地方的相框裡??
還有網站(被下載??)
相當之好(我紅了鄉鄉)
下午又回復到送獎狀的行程
剛印好的獎狀和剛烤好的起士派一樣"燒"
不知道為什麼僑泰完全沒來比
這樣我們大隊接力穩得名這樣

差點忘了
早上帶進場後就在司令台上看表演
幼稚園大班耶
也太強了吧(雖然跳得和老師跳的真的很不同)
有個"女童" 超會扭 整個媲美某羅姓歌手
大里市長看啦啦隊表演很專心  啦啦隊也很厲害
閉幕前立人武術社有表演   光服裝和兵器就超專業的樣子
大概是這樣
便當的話
是興大的高級便當呦
第一天的主題是魚和中雞腿(配馬鈴薯泥)
第二天則是烤肉(配蕃薯泥)
我吃了兩個蕃薯泥   下午肚子怪怪
結論是
我吃到便當了  好耶
我也被曬傷了
我的皮膚炎又要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