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忙謝師宴
所以頻繁的與老師們接觸
聽了不少故事和內幕
也聽了大家對同一間餐廳的兩極看法
我是只要吃飽就很開心
開餐廳東西就不會太難吃吧我想
只是錢花得與餐點等不等值吧我覺得
上x屋
完全無法負荷
21世紀的學生還真是有錢啊阿芳感覺到

看完了村上村樹先生的海邊的卡夫卡
小鳥說好的小說看完後會有東西從心裡湧出來
阿芳是不曉得是否有東西從心裡湧出來
但是我想我心中有"什麼"轉換成與以前的"什麼"不太一樣的"什麼"
(什麼跟什麼啊?沒錯!就是什麼和什麼)
沒想到連哈利波特都看不了一頁的我
竟然可以看完一部算挺厚的小說
真是不可思議啊

唉呀
班服真累人
該怎麼辦呢


推薦一下盧學叡的"可不可以愛我"
還不錯 不要看mv 個人覺得拍的不好

大學生沒有比較有錢

我要有人情味的謝師宴

吃到飽店不要限時間

勿闖入他人視窗

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