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too hard at work.
You see how it was my fault. Of course it was mine
Have you ever heard of anything so absurd ever in your life.
I'm sorry for wasting your time.

我是慌了
我可以再慌張一點
但我勸我自己不要
How could I ever know that this would happen to me, not that easy, no

模擬面試和蓁蓁和小龜一起
彩真沒想像中的可怕
還是因為她手下留情了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哈哈
一直說衣服太透明
我會改進的

大家的面試日期都和我不一樣
到底是怎樣
只有荔枝和我一樣
政大可以再龜毛一點
國中導師保祐我!

抱歉
其實我沒有瞪你呀
"我昨天晚上沒睡好 現在肝火很大"
這不是台詞嗎
害我整個接不下去
算了
"我不在乎你喜不喜歡草莓果醬"
嘻嘻
我幫你把消化餅上的巧克力刮掉啦
我吃~
我可是犧牲掉寶ㄎㄚㄎㄚ呢!
鄉鄉又在吃醋了
這時
套句信蒼的話
"划算!!!!!!!"
哇哈哈
爽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