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考
不遠了
大家都這麼說
殊不知
畢業
比每個人想的還要近太多
好吧
我妥協了
改成不哭的舔地板好了(CPR:我那天帶一下眼藥水好了?)

3月18日

是多麼momentous

"我只是不想被人討厭"
4:00a.m.
broken

小太陽的願望
是多少人的願望

It took the life right out of me
Hung up the phone
Raced out the door
Broken

做自己
管他的斜眼
管他的臆測
在我生命中那些人那些話又有多重要
是  個   屁!

我認真的活每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