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破汽球   不是破汽車旅館
ㄅ半的汽車旅館比汽球先 
到底是為什麼呢
也許哲學系會探討這個問題
這已經超出我的可行解區域

今天下午終於和小小學姊通了電話
聲音還蠻好聽的呢
之前陰錯陽差地看到了她的照片
有點無法連結
最後竟然用手機通了43分鐘
天啊
到底是為什麼呢
這個問題哲學系都答不出來吧
學姊人很好
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聽她說話
我則是一直:嗯 嗯 嗯的循環
不過也是也互動的
多少聊了一下
最後還錯開說了同一句話
哈哈

如果夢可以存檔
我的資料夾大概已經爆炸了
早就
超載了

同學會
說不要圖個熱鬧
但終究是提前離席了(發起人好像是我)
7月4日
我不會去   嗎
再看看吧
真的很不喜歡應酬的感覺
一點人情味都沒有

社會關懷
其實我也是個凡人
只是不想再有人受苦
不想再有人放棄自己
如此而已

妳的勇敢與堅強沒有不見
妳再仔細找找
也許和國文課本放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