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到新的一年了
但我並沒有老了一歲
哈哈哈
如果有人嗆我的話
那你們是"老人"的事實便"不證自明"了

最近
整個超喜歡Jason Mraz的歌
聽了只有一個感覺:"爽哥!!!!!!!"
2月28日有他的演唱會喔
如果你有錢也有閒的話就快去搶票吧
(我是沒錢啦)

最近
在打澳網公開賽
Murry很"強"喔!!!!!!!!!!
剛贏了卡達公開賽的冠軍(08 和09年連冠喔)
乘勝追擊吧!!!!!



既然考完學測
不免俗地談一下好了
成績的話
就看我福報多少
不過兩天來很開心
感謝到場加油的智彥  彩真  慧貞  信蒼 等
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實際的支持
信蒼還硬要虧我
真是的
沒關係
你的"booger事件"已經為眾人所知了
哈哈哈哈哈

爽哥

歐巴勇的字很醜
有人嗆我嗆到可以組團了
可惡
我不包禮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